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安龙科兴煤矿透水事故找到3名遇难矿工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2:40
  新华网贵阳3月21日电(记者黄勇)21日,抢险人员找到了贵州省安龙县科兴煤矿透水事故中3名被困矿工的遗体。目前现场抢险还在紧张地进行。

  据在现场组织抢险的黔西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晴介绍,21日7时左右,抢险人员在下山巷二平巷的位置发现3名被困矿工遗体。目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两人为陕西人,一人为云南人。死者家属已赶到事故现场。

  黔西南州副州长汤向前说,目前井下积水面离巷道底部还有50米左右,从抢险情况来看,透水对巷道的破坏不大。现场人员正全力以赴排水清除淤泥,以期尽快找到另外3名被困矿工。

  科兴煤矿19日发生透水事故,造成6名矿工被困井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