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3:30
  18日下午,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围绕中心、强化监督,为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提供纪律保证。当前,要着重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宏观调控、结构调整、自主创新、“三农”工作、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规范和节约用地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增创发展新优势。要加强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解决企业改制、征地拆迁、环境保护、劳动争议、涉法涉诉以及就业、社保、收入分配、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思考、有效作为,继续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上下工夫、见实效。特别要采取措施,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大对干部不作为的监督和查处力度,既治贪又治懒治庸,着力解决效率不高、作风不实、为政不廉等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各级各部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只争朝夕、抢抓机遇,敢于突破、加快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深化“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等作出部署。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