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女铁警8小时连查两名网上通缉在逃嫌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4:02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唐召明)记者从北京站铁路警方获悉,北京站公安段80后女铁警梁娜日前在值勤中,8小时连续查获两名网上通缉在逃嫌犯。

  3月16日22时,梁娜在北京站巡视时,发现一名男性旅客有躲避眼神,随后在上前的盘查中发现,此人是被公安部门上网通缉的在逃嫌犯刘云坤。

  原来,在2009年3月至5月间,嫌犯刘云坤伙同他人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五强溪镇长岭岗金矿盗窃了总价值17万多元的矿石,而被湖南省警方上网通缉。

  此后,梁娜又发现一名男青年行动可疑,随即对其进行盘查。经查,此人系网上在逃嫌犯刘挺军。

  原来,在2007年8月至2008年,嫌犯刘挺军伙同他人在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多次盗窃变压器铜芯价值数万元,而被黑龙江省警方上网通缉。

  目前两名通缉在逃嫌犯均被当地警方接回处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