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火车站实行新列车时刻表 动车组中途可上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1日14:25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张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1分报道,从今日零时起,重庆火车站将实行最新的列车时刻表。其中,多趟成渝动车组将在遂宁、合川、潼南等中途站停靠。另外,重庆北站至成都之间,每日将增开一对固定特快列车,成渝间的铁路班车每天将达到10对。

  重庆火车站相关人员表示,一直以来,成渝动车组大多是一站直达,中途站如遂宁、合川、潼南等车站并不停靠。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实行新的列车时刻表后,多趟成渝动车组将在中间站停靠。具体停靠的车次有:成都-重庆北D5104次增加遂宁站办理客运业务;成都-重庆北D5106次取消合川站办理客运业务;成都-重庆北D5108次增加合川站办理客运业务。

  此外,在新的列车时刻表中,有部分车次调整了发车时间,其中,成都-重庆北的D5110次列车,调整前的发车时间为15时08分,调整后的发车时间为13时24分,比原来提前了近2个小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