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工会劳资谈判破裂英航罢工 数千旅客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4:27
  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乘人员利益的联合工会劳资谈判破裂,空乘人员20日起开始为期3天的罢工。数以千计旅客将受影响。英航采取租赁客机等措施,努力确保周末6成旅客成行。

  英航首席执行官沃尔什与联合工会负责人伍德利19日举行谈判。伍德利拒绝接受英航提议,谈判破裂。联合工会20日零时起开始为期3天的罢工,同时决定3月27日组织举行第二轮罢工,为期4天。按美联社的说法,联合工会承诺不会在复活节期间罢工。英联合工会代表英航95%的空乘人员,但并非所有人都参加罢工。英航共有大约1.2万名空乘人员。罢工期间,英航1950次航班中的1100次预计将取消。一些分析师认为,英航因罢工将蒙受大约2500万英镑损失。

  由于亏损严重,英航去年宣布采取裁员、减薪等削减成本措施,招致员工反对。英航与联合工会谈判数月,未能达成一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