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穗举办“慈善一英里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6:01
  中新网广州3月21日电(记者郭军)21日上午10点30分,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同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旅游局、广东英国商会,以及赞助本次活动的广州英资公司,在广州二沙岛举行“慈善一英里跑”活动。这是在英国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传统活动。

  今年,世界各地的许多英国使领馆在全球同时发起慈善跑活动,为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筹募善款。本次活动适逢广州亚运会前夕,也是伦敦2012奥运之前的最后一次。

  广州的慈善跑起始地点位于充满创意和文化气息的二沙岛,一侧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场馆和由英国设计公司设计的歌剧院,另一侧是体态优美的亚洲第一高建筑——广州新电视塔,承载着广州人民举办亚运会的激情与梦想,同样由英国建筑商设计。参加者沿江边跑步,感受这道为沿岸人民带来蓬勃生机和富饶生活的河流的气息。最后,活动在广州文化艺术活动的象征——星海音乐厅完满结束。

  英国领事馆特别邀请了广州亚组委的代表,还有来自越秀区至灵培训学校的师生参与这次跑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多年来一直支持至灵学校,帮助那里的残障的孩子学习实践技能以融入社会。本次活动筹得的善款将被用于筹建一所培训中心,帮助毕业的孩子适应成年的生活。而本次活动适逢广州亚运,亚组委的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为广州至灵学校的孩子们贡献爱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