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3-18”系列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告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9:08
  新华网西安3月21日电(记者梁娟)西安市公安局21日下午宣布,“318”系列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件已经成功侦破。两名正预谋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被设卡盘查的民警从一辆出租车中当场抓获,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共交待今年以来在西安市连续抢劫出租车司机多起,已经落实案件8起,其中2起未遂,现在案件正在审理、深挖之中。

  3月18日7时51分,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有群众举报在狄寨村七组的麦田中停放一辆出租车,车辆前门大开,车上无人。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出租车后备箱内有男性尸体一具。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获悉,死者17日早接车营运后失踪,死前曾遭到殴打,系钝器击打头部致死,随身携带的钱款、手机等物品不见,民警初步判断其被抢劫杀害。19日上午,灞桥分局启动大防控一级定点武装盘查,分局民警全员启动,在全区95个重点部位,对过往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盘查。

  20日12时许,民警在在洪庆卡点进行武装盘查时,从快车道拦截的出租车内发现乘车的两名男子为一高一矮,与通报的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遂将二人控制,并通知专案组民警现场辨认。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并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秦锐刚现年32岁,系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人,曾因强奸罪被判刑四年,2003年8月刑满释放;犯罪嫌疑人余超29岁,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人。两人除交待了“318”等案件的犯罪事实,还供述,如果20日不被民警抓获,还将对当时所乘出租车的司机进行抢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