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甘肃再遭沙尘侵扰 兰州能见度略高于1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9:17
  中新网兰州3月21日电 (记者 殷春永 侯志雄)21日,甘肃境内部分地区再次遭遇沙尘天气。其中,酒泉鼎新出现扬沙,兰州能见度略高于10公里,接近浮尘天气。

  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建才说,受冷空气东移影响,21日11时开始,甘肃鼎新出现扬沙,最大风速达到每秒23米,14时开始减弱。21日午后,兰州的最低能见度接近10公里。

  今天中午开始,酒泉、张掖等地方出现雨加雪天气。河西地区降温明显,酒泉降温达8-10℃。

  杨建才说,随着冷空气东移,除兰州、定西、白银、临夏外,甘肃其他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雨,但雨量较小。

  武威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星期天,他们举家外出,但11时许,天空出现了沙尘,满街弥漫着呛人的尘土味,街上的人低着头匆匆奔跑。

  武威市公务员王立志说,在街上行走,风阻力很大,街上的女士多戴着口罩,繁华地段用喷绘布做的广告牌被风吹起,有一些碎片散落在路面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