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汤唯复出不再“沉默是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20:32
  中新社香港3月21日电(记者于晶波)一年一度的电影盛宴——香港国际电影节21日晚拉开大幕。蛰伏两年之久的汤唯踩着电影节的红地毯归来,成为开幕之夜的最大惊喜。当晚,重新出现在摄像机前的汤唯对新作侃侃而谈,不再沉默是金。

  虽然是复出日,但汤唯仍不改低调本色,以一身黑色简装亮相:上身黑色碎花裙,下身黑色紧身裤,淡淡妆容更显清丽本色。尽管着装低调,但其一出现旋即成为全场焦点,引爆闪光灯追逐狂潮。

  汤唯担纲主演的港产喜剧片《月满轩尼诗》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两部开幕影片之一。性格低调的汤唯当晚在宣传新作时不再“沉默是金”,她表示,自己在戏中饰演的角色性格倔强,但很努力。对于能借着这部影片重新回归大银幕,汤唯坦言并没有想太多,“只要大家看到我的进步,自己就会很开心。”

  用港产片的菲林为自己的复出瞬间定格,加之该片汇集了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和天王巨星张学友,汤唯此次的复出令不少影迷格外期待。

  汤唯表示,由于该部影片是轻松剧,因此拍摄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比如在香港的茶餐厅里,知道了什么是“净饮双计”(只饮茶而不吃点心,要双倍计价)。而与汤唯合作的主创人员亦对其不吝溢美之辞,大赞汤唯“很努力,亦很讨人喜欢”。

  此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期17天,将放映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90部电影,当中包括24部世界首映影片,较去年电影节首映数目多出两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电影节,香港电影的数量倍增,而两岸三地的华语片在港首映更达31部之多。而从售票情况看,满座电影已经超过100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