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理县投资过亿 启动最大规模河堤工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20:53
  中新网成都3月21日电 (彭巧珊、刘刚)记者21日从四川省理县人民政府获悉,长度总计34公里,分布全县13个乡镇,总投资1.143亿元的理县灾后水利河堤保坎建设日前启动,这是该县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河堤建设工程。

  据介绍,作为该县灾后重建的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河堤保坎建设关系到沿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各部门、各乡镇和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方高度重视,在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全力组织人员和机具,施工队伍要尽快进场施工。前该工程通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九个标段的施工队伍已经基本确定。

  有关方面要求该工程力争在5月1日前完成水下基础部分,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

  该工程的建成,对理县抗击汛期洪涝灾害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