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掌控深航51%股权 深航获得10亿元注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23:14
  中新网深圳3月21日电 据民航资源网3月21日消息,中国国航(00753)周日(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0年3月21日与全程物流及汇润签订增资合同,同意和全程物流共同向深圳航空注资人民币1,030,125,000元,汇润的破产管理人代表汇润放弃认缴本次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国国航、全程物流和汇润将分别持有深圳航空51%、25%和24%的股权。

  其中,中国国航出资628,143,750元认购深航新增注册资本,全程物流出资人民币347,981,250元认购深圳航空新增注册资本。

  本次增资后,深圳航空的注册资本将增加5.125亿元人民币,达到8.125亿元人民币。其中,国航认购深航新注册资本3.393亿元人民币,全程物流认购1.731亿元人民币。而三股东汇润目前濒临破产,其掌控的24%股权花落谁家,将决定深航最终格局。

  中新社记者晚间向深航发言人了解这一消息,深航方面表示,还不清楚。深航此间对外发布通告,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运营场所从3月28日零时起将从2号航站楼(T2)转至3号航站楼(T3)。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