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又一民宅发生爆炸事件 警方介入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0:00

事发居民楼。


事发现场。


  中新网哈尔滨3月21日电 今晚21时40分,哈尔滨市香坊区锅炉一新区四栋二单元一居民五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事故中两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哈市消防部门出动两个中队赶赴现场营救。据现场参加灭火的消防官兵介绍,他们赶到时阳台不断有明火蹿出,阳台铝合金的窗户框被炸飞,消防官兵打水将火势扑灭。

  消防官兵并在室内救出2名烧伤患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雷雨)

  延伸阅读:哈尔滨一民宅于20日13时发生爆炸 威力惊人学生坠楼身亡(图)

  中新网哈尔滨2月20日电 今天13时,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宣西小区一8楼居民家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爆炸后,室内一名年轻男子坠楼身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巨大的爆炸力,将阳台的窗户炸飞落在窗外的人行道上,室内一片狼藉,厨房内炉具燃气胶管被剪断。

  经过当地民警调查,死者是一名学生。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刘邵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