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股神巴菲特玩摇滚穿裙飙高音 模仿枪与玫瑰主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2日01:48



  穿裙子飙高音!股神玩摇滚

  新快报讯 睿智冷静的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也有一颗摇滚的心!据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报道,在最近风行网络的一段视频中,巴菲特戴着长长的假发和紫色的印花头巾,身穿玄色皮夹克和苏格兰格子裙,以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枪与玫瑰”主唱艾希尔·罗斯的经典造型亮相,让人跌破眼镜。

  边献唱边亮出文身这段视频是巴菲特为他的投资公司“波克夏·哈萨威”旗下的汽车安全公司Geico拍摄的年会短片,其他“演员”部分是Geico公司的员工。影片全长2分24秒,有员工自弹自唱公司之歌,还有人打扮成公司的吉祥物。巴菲特在最后30秒出场飙高音演唱,表现盖过其他人。他一边模仿艾希尔·罗斯深情献唱,一边还举起手臂,亮出了密密麻麻的文身,博得众人喝彩。曾扮过DJ和流浪汉据悉,Geico公司每年2月都会在开年度员工会议前拍摄短片,巴菲特在过去4年里都有入镜,已经扮演过DJ和流浪汉等不同角色。今年,公司创意媒体总监菲尔·奥佛卡希望巴菲特的表演引起轰动,于是让他打扮成与本人平常正统形象相差最悬殊的人物。奥佛卡说:“这是我们能想到的最奇异的打扮。”没想到巴菲特居然同意了,还开玩笑地说:“我只是找不到肯把我包装成歌星的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