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双目失明男子成英国首位“盲人足球教练”(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2日01:54
盲人教练托尼·谢尔曼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国萨里郡克莱盖特市49岁男子托尼·谢尔曼是一名双目失明的盲人,然而不久前他竟然组建了一支儿童足球队,并亲自担任该足球队教练,托尼只能依靠一名助手连续不断地“解说”来获知足球场上的队员阵形和比赛场景,并根据每个队员的特长指点他们该如何踢球。迄今为止,托尼带领他的儿童足球队赢得了几乎每一场儿童足球比赛的胜利,他也因此成了英国足球史上第一个官方承认的盲人足球教练,英国足球协会官员对托尼担任儿童足球队教练一事充满了支持,他们将托尼视作了一个典型,并坚信拥有其他身体残疾的人们也能克服身体的障碍,参加这项令许多人着迷的体育运动。(兰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