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逃犯模仿“犀利哥”潜逃 手臂白净露马脚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22日05:15
  本报南昌讯肖勇、李治、记者袁辉翔报道:20日晚,一名网上逃犯为了在火车上能够蒙混过关,竟将自己装扮成“犀利哥”的模样,不料袖子里白净的手臂让他露出了马脚。

  20日19时20分许,由南昌开往南京西的2240次列车运行在乐平至景德镇区间,值乘该趟列车的乘警巡视到2号与3号硬座车厢连接处时,发现地上坐着一名衣衫破烂的年轻男子,男子身上散发出的一股异味让周围旅客避之不及。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至南京西的硬座车票给乘警看,乘警见其有车票,便示意他收好车票。然而,就在乘警转身要走时,突然发现男子尽管衣物破烂,但其袖子下面露出的手臂却十分白净,不像长时间居无定所靠乞讨或捡拾为生的人。于是,乘警让该男子出示了身份证,经过比对,乘警发现其可能是一名网上逃犯,并将其控制起来。

  见乘警忙着设法与立案单位联系,男子沉不住气了,他悄悄将乘警拉到一边,从他携带的破烂编织袋内掏出两万元现金,求乘警放他一马。乘警不为所动,最终在立案单位的帮助下确认了逃犯身份。

  原来,男子姓项,1984年出生,抚州人。2009年,项某因在江西涉嫌诈骗他人钱物后潜逃而被列为网上逃犯。项某为避免被认出,从街口的捡拾人员身上买来一套衣物,装扮成“犀利哥”后,从买票到进站上车,都是顺利过关。目前,项某已被铁路警方拘留。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