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边吸毒边开车撞数人 交警队内纵火袭警(图)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22日05:15
肇事司机孙某纵火后留下一地烧焦的物品

  20日19时30分许,一名男子一边开车一边吸毒行驶在南昌市北京西路上,制造了一起恶性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先后将3人撞倒,造成1人死亡两人受伤。21日,记者获悉,该男子已被依法刑拘。

  开车撞人又撞车,导致一死两伤

  20日19时40分许,一名男青年骑摩托车行驶在北京西路公园路口附近时,突然被一辆轿车从后面撞倒,随后男子被卷入轿车底部拖行百米远,最终死亡。此时,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紧接着,他又撞了两辆轿车,挂倒了两位骑车的市民,武警战士搬出阻车钉也没能拦下肇事车。在交警、110、特警和市民合力围堵下,肇事车辆在广场北路省政府大院北口处被拦下。

  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司机不仅没下车,反而锁死车门,在车内开始吸食毒品。经过警方努力,最终肇事司机被制服并带往西湖交警大队。

  肇事司机交警大队内纵火还打民警

  21日,记者来到西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看到一间门上挂有“事故受理接待室”的房间地面上满是烧焦的杂物,有手机、电台等等,一旁的电脑、打印机也被掀翻。该房的铝合金防盗窗被剪断,窗玻璃也没有了。

  据西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日晚,肇事司机被带回后就控制在这间房内,当时还上了手铐,但肇事司机趁民警不注意,突然把防盗门反锁,只剩一个人在里面,起初他砸碎了窗玻璃,然后就放火烧东西。民警使用的两部电台、皮鞋、电脑、文件等物被肇事司机点着。无奈,民警请来119帮忙,剪开了铝合金防盗窗。

  当民警要从窗户进入时,肇事司机手中竟拿着大块玻璃冲着民警挥舞。此时,民警才发现,由于肇事司机力气很大,手铐都被其挣开了。民警进入房间后,朝其喷了好几罐辣椒水,但根本没用,在制服肇事司机的过程中,好几位民警被抓伤、打伤。

  已被刑拘,还可能涉嫌纵火罪

  据记者了解,因吸食毒品和开车撞死了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事故中的死者是一名王姓男子,鄱阳人,在南昌打工,另外两名伤者已无大碍。肇事司机姓孙,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巧合的是,记者离开时,碰上了刑侦技术人员来孙某的纵火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所以除交通肇事外,孙某还可能涉嫌纵火罪。

  记者胡永继、实习生熊堃文/图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