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事件,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山西疫苗事件多名受害者家长收到恐吓短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4:09
  本报太原3月21日电 (记者庄庆鸿)震惊全国的山西疫苗事件再掀波澜,今天,多名得病孩子的家长收到同一恐吓短信。

  今天,王明亮、易文龙等三名得病孩子的家长先后收到来自同一未知手机的两条短信,内容如下:“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是跟你讲清楚,疫苗的事情你不要再闹了,如果你不闹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十万块钱,你现在就可以给我个银行卡号或者事后再跟你联系。”“如果你执意要闹,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你的地址我已经记下来了,不要以为闹大事就有用,事情一过,你还是普通人一个,我们老板也不是普通人,真要搞你你就是告到哪都没用,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不要试图知道我是谁,我也是受人之托。”

  据家属查询,该手机号码属于安徽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