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茨瓦纳执政党民主党党内发生严重分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6:53
  新华网哈博罗内3月21日电(记者李努尔报道员高僧)博茨瓦纳执政党民主党党内的一个反对派21日在首都哈博罗内举行紧急会议,宣布脱离现任总统卡马领导的民主党并组成一个新的党派。

  哈博罗内西南区议员恩图内证实说,从民主党分裂出来的反对派在卡马政府的议会中拥有20位议员。恩图内因策划反对卡马的决议11日被民主党停职两个月。参加策划反对总统决议的还有另外三名民主党人,其中包括著名大律师比兰内。比兰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分裂已经不可挽回,他们不久将宣布新党的名称。

  博茨瓦纳1966年摆脱英国殖民统治并宣布独立,之后一直由民主党执政。在2009年10月大选中,民主党赢得了国民议会57个席位中的45席,以绝对优势胜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