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临汾:公路质量回访现场会动真格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7:28
  三名无故缺席的项目经理各被罚十万元

  本报讯3月15日,在临汾公路分局工程质量回访现场会上,3名临午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经理,因无故缺席,被该局每人重罚10万元,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自2006年以来,临汾公路分局先后承担了309国道、沿黄公路等大型公路建设项目,高质量的工程被业内人士和当地群众所称赞。特别是在省重点工程临午公路改建工程中,他们以建设“精品临午”为目标,采取了重奖重罚等措施,确保了该工程在时间紧、地质条件复杂的情况下,进展顺利。该局在赞扬声中找差距,从2007年开始,把每年召开的工程质量回访现场会,作为对上年度工程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并对本年度的工程质量作全面部署。

  当天,该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所辖县市区的公路段主要领导、正在施工的临午公路改建工程的各项目部经理,共计180余人,行程220公里,先后到上年度道路工程建设存在质量问题的4个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就形成质量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但是,直到下午,现场会对今年临午公路改建工程的质量目标进行部署时,该工程东涧北分部、蟒王分部、化乐分部的经理仍没到会。该局局长姚来义与相关人员研究决定,对这种无视质量的行为决不姑息迁就,每个项目经理被罚款10万元。

  (杨木林郭兆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