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伊犁两项目被列入2010年新疆技改项目导向计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7:55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进步,促进本地区优势资源转换,推动具有带头示范作用的重点产业发展,2010年自治区继续加大对石油化工、特色轻工、建材、物流、机械电子、矿产开发、有色冶金等领域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投入资金的支持力度。近日,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的伊犁恒辉陶瓷制造有限公司日产9万平方米建筑陶瓷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牛羊屠宰和肉食品深工项目被列入2010年自治区第二批技术改造项目导向计划。

  此次,伊犁州共有12个项目被列入技术改造导向计划,合作区项目占全部项目的16.7%。目前,经贸发展局正积极协助企业加快列入技术改造投资导向计划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抓紧办理项目备案或核准手续,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及其他建设条件,确保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和建成投产。(伊宁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