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将于5月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8:12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专电(记者周文林)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通知,2010年上半年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将于2010年5月29日至30日举行。

  据悉,此次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15日9:00至4月2日17:00。在校学生、社会人员等非银行从业人员的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31日9:00至4月2日17:00。报考者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报名及查询有关信息。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报考人数出现了井喷式增长,考生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随着国际、国内金融环境普遍回暖,预计在2010年,考生的数量和质量还将呈现出不断增长的态势。2010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开考城市已从2009年的135个增加到了153个。

  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蓬勃发展,使银行业的发展提高拥有了优质人力资源的足量供应,也标志着我国银行业对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目前,我国金融领域正朝国际化标准发展。为了提高从业者素质,吸引更多优质人才进入银行业,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提供强劲动力,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导开展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