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赢一场中超奖金30万足协计划由赞助商买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8:17
  韦迪的新政一出,让外界哗然。在听取了中超、中甲的29家俱乐部的意见后,足协归纳出了最新的方案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批准。足协的新方案是:“国奥、国青、国少的比赛将不计分,只争夺比赛奖金。”而昨天传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被双规,随着他出现在沈阳,传言不攻自破。

  在韦迪新政出台后,其国字号三队计分、不计名次的计划遭到了很多俱乐部的质疑。为此,足协在修改的计划中将采取新的方式,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队比赛时将只争当场比赛奖金,而不再计分。目前足协的计划由赞助商出奖金,国奥队和中超球队比赛的每场赢球奖金是30万人民币,国青打中甲的比赛奖金是20万人民币,国少打中乙的奖金是10万。据说这个方案的提出,韦迪非常满意。同时新方案中,也对比赛场地和安保费用做了安排,即所有比赛场租费和安保费用由当地体育局承担。

  此外,因为没有参加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会议、以及一封疑似揭发崔大林匿名信的出炉,“崔大林被双规”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昨天下午有记者在沈阳见到了崔大林,这也意味着此前的传闻并不可靠。(陈涛)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