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球德国赛女双丁宁/李晓丹告负福原爱组合夺冠(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7:55

福原爱/石川佳纯在获胜后十分开心

  人民网体育3月2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乒乓球德国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决赛中,丁宁/李晓丹面对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三度落后三度追平,但最终在决胜局中不敌对手,无缘冠军。这也是日本组合继去年的摩洛哥公开赛女双冠军后,在职业巡回赛中收获的第二个冠军。

  首局丁宁/李晓丹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日本组合10-1遥遥领先并以11-2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李晓丹在相持中抢得主动,局末以10-9拿到局点,福原爱/石川佳纯挽救局点,10平,随后双方又战至11平,丁宁/李晓丹把握战机球以13比11胜出,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

  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2平打到5平,福原爱/石川佳纯率先打破僵局,连得3分以8-5领先,局末日本组合10-9拿到局点,丁宁/李晓丹追至10平,然而关键球两人再度出现失误,日本组合以12-10再下一城,大分2-1领先。第四局,丁宁/李晓丹开局打出6-1的得分波,福原爱/石川佳纯不慌不忙将比分迫近至7-8,此后丁宁/李晓丹不敢再有懈怠,两人反手相持变线连续得分,11-9,中国组合将大分扳至2平。

  第五局日本组合开局5-0领先,局末10-1轻松拿到局点,并以11-2获胜。第六局,落后的丁宁/李晓丹背水一战,在开局比分胶着的局面下后称发力,以11-5取胜,双方大比分战至3平。

  决胜局双方开局战至3平,此后福原爱/石川佳纯开始发力取得领先,两人将优势持续到局末以10-8拿到赛点,随着中国组合回球失误,日本组合以11-8锁定胜局。就此丁宁/李晓丹遗憾以3-4告负,无缘女双桂冠。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