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TVB欲请郑裕玲开脱口秀陈志云:大不了不工作(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8:04
亚视找肥妈主持节目,首集跟林家栋边吃边聊天

郑裕玲口才了得,是清谈节目理想人选

网民恶搞电影海报影射陈志云涉贪

  嫌贪污被捕的香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为无线收费电视生活台主持的王牌节目《志云饭局》,将于下月3日后“寿终正寝”。据悉,TVB现正构思一个全新脱口秀取代《志云饭局》,计划力邀吴君如、郑裕玲、苏施黄、前政界官员马时亨或叶澍堃其中一人任主持。至于亚视则推出一个类似的清谈节目《肥妈老友记》,趁势抢收视。

  TVB不另制《宝安镖局》

  据悉,TVB已构思好一个全新脱口秀节目,访问娱乐圈内外嘉宾或政界官员,可能会到一些具香港特色的地方进行访问,但就未必像以往那样安排与嘉宾吃饭,一切有待下周开会再研究,由于新节目在时间上未必能紧接《志云饭局》推出,可能要推出其他节目填补档期。有媒体笑言不如由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开设《宝安镖局》,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表示:“不会。总之会有新节目补上。”

  至于在力邀名单中的人选,吴君如先否认道:“这一年都要拍戏,不会有时间到TVB做主持,始终做主持要做好多功课,所以就算TVB找我,我都不会做的。”而苏施黄则透过经理人回复说:“和TVB关系一向很好,他们来找我再说啦。”有见《志云饭局》播映以来大受欢迎,亚视亦有样学样邀请肥妈玛利亚主持清谈节目,并乘机摄位在《志云饭局》面临停播之际,安排自昨晚起逢星期六晚8时半于本港台播出。至于该节目访问嘉宾中,如吴耀汉、陈玉莲和郑丹瑞等,均曾上过《志云饭局》,而另一嘉宾高志森,则是陈志云传闻中的敌人。

  陈总透露在羁留所睡得好

  陈志云方面,18日晚与好友王喜和苑琼丹等在家中聚会时,透露了对前途的忧虑。陈坦言已心知无法回头,但也不打算到其他公司,“大不了就不工作了!”虽然没有提到任何案情,但身为天主教徒的他说:“我想天主保佑我,真是好啊,那晚在ICAC羁留所时,我都睡得很舒服、很甜!”(东东)

  全城恶搞志云大师网民恶搞电影海报影射陈志云涉贪

  志云大师早前高调举行完“世纪公关秀”后,他的豪情壮语彻底激发了网民的思潮,由最初的改歌、改图,慢慢进化到吟诗作对,实行众人齐来恶搞陈志云。

  改海报影射迷云党

  陈志云被廉署拘捕的一刻,不少网民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态恶搞他的图片,来影射他的涉嫌贪污行为,当中包括将他及宁进、钱国伟和丛培昆等被捕人士的肖像嵌入电影《金钱帝国》海报,改成“志云犯罪”,又特制了《廉政行动2010》的海报,注明“廉署志云咖啡特约”等等。

  谱歌词揶揄绝到爆

  网民将钟舒漫的《给自己的信》重新谱词,内容尽是揶揄涉嫌贪污的志云党羽。歌词第一句已很抵死:“阴功咯被传媒划破,蠢观众才原谅自己。很低B,系当天口多多叫邦邦撑距。”又玩TVB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这封信传媒实话正,这封信能排除异己,写乜都亦都可充当老廉的证据。”到副歌部份,更为陈志云悲情控诉:“话我PR捞过界,真(珍)姐都辣庆,骚钱吞晒先至找到剥削乐趣。”整首歌音合词绝,的确是鬼斧神工。

  改装金句创意无限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虽被白韵琴评为“阿妈是女人”那类废话言论,但网民和艺人却视之如宝,除了改装他的金句,创意无限,更有人将此金句录了作为铃声。可见志云这句比阿娇的“很天真很傻”更受欢迎。

  林敏骢版:挛的直不了,直的挛不了

  梁思浩版:衰的好不了,好的衰不了

  黄翠如版:肥的瘦不了,瘦的肥不了

  网友版:阴的阳不了,阳的阴不了

  高的矮不了,矮的高不了

  男的女不了,女的男不了

  靓的丑不了,丑的靓不了

  吃的肥不了,肥的不吃了

  奸的忠不了,忠的奸不了

  索的媾不了,媾的索不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