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察隅县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8:35
  新华网拉萨3月22日电(记者边巴次仁)记者从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消防大队了解到,自21日中午1时许开始,察隅县发生了一起森林火灾,目前过火面积已达到400余亩,当地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共900余人正在全力灭火。

  据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火灾的林区距察隅县中学500米,距县城2公里。接到群众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官兵和水罐消防车赶到现场。由于当时现场风力达到6级,火势借风力迅速蔓延扩大,导致山体着火燃烧。

  火灾发生后,察隅县迅速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同志为指挥长的火场指挥部指挥灭火。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