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迪亚足联拜码头寻求哈曼支持 或接替南勇职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8:33
  昨天下午,韦迪奔赴马来西亚,参加他上任后的首次亚足联会议。由于已被免职的南勇此前在亚足联身居要职,韦迪此行带有浓重的“拜码头”的色彩,他有望接替南勇在亚足联的职位。

  3月22日,亚足联将召开新年后首度工作会议,届时南勇担任的“亚洲展望局”负责人以及“亚足联特设职业联赛委员会”主席职务将被撤销。按照亚足联惯例,南勇的相关职务应由韦迪接任。临行前,韦迪表示,中国足协会积极争取话语权。

  韦迪此行将就中国足坛反赌打黑以及国字号战职业联赛等焦点问题与哈曼进行深度沟通:“亚足联对中国足球的反赌打黑一直持赞赏态度,我会谈一下目前的成果、经验,也向亚足联表明我们整治足球的决心。”对于国字号队伍打职业联赛一事,韦迪希望能够得到哈曼的支持:“我们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发展自己的联赛,相信亚足联不会干涉。”

  由于国内仍有众多事项等待韦迪处理,韦迪将于23日回国。其间,韦迪还将拜会亚足联各方领导,进一步开拓中国足球外交。(孙永军)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