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猫王被指私生活不检点 曾多次与未成年少女有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8:55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苹果日报”报道,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Presley)被指私生活不检点,传闻他一生跟超过3,000名女子上过床有性关系,美国一本新书更揭露,猫王原来特别迷恋“幼齿”,多次搭上未成年少女,连他邂逅妻子普里西拉(Priscilla)时,普里西拉也只有14岁。

  新书《 Baby, Let"sPlayHouse: Elvis Presley and the Women whoLovedHim》提到,1959年猫王24岁,在德国服兵役,其间认识仍读中学的普里西拉,初见伊人已十分着迷,当晚两人已热吻起来,晚上8时半,猫王更带她入房,至凌晨1时才出来。猫王朋友说,普里西拉令猫王想起亡母,“他对那些令他想起母亲的女性特别有好感,普里西拉的深色秀发和漂亮双眼令他着迷”。

  猫王另一位朋友则指,猫王根本很迷恋未成年少女,在德国至少曾与一名15岁少女发生关系,23岁他已嫌“太老”。1960年,猫王返回好莱坞拍片,又曾搭上夜总会老板的14岁女儿,双方关系维持了六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