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蜗居》主角成“年度中国脸”(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9:34



  2009中国电视榜公布

  20日,《新周刊》颁布了第十一届“中国电视榜”,海清、张嘉译凭借《蜗居》,双双拿下了“年度中国脸”大奖。此外,去年成功改版的央视新闻频道获得了“年度电视频道”大奖,年度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得奖者为何炅。

  在“中国电视榜”的获奖名单中,央视占据了半壁江山,不仅拿下了年度电视频道(央视新闻频道)、年度电视节目(《新闻1+1》)、年度主持人(芮成钢)三项大奖,还获得了最佳时评节目、最佳时评节目主持人、最佳财经节目等多项专业奖项。最佳时评节目主持人白岩松一上台就开起了玩笑,“真不好意思,又得奖了,很多年轻主持人会说这个老不死的,从第一届一直混到现在。”

  在电视剧榜单中,去年年度的话题之作《蜗居》成为最大赢家,滕华涛拿下了最值得致敬电视剧导演大奖,海清、张嘉译则拿下了“年度中国脸”。这也是此奖项设置三届来,第一次由一男一女两位共同获取。

  (据《新京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