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起恢复昔日爽朗 称将出席博鳌论坛“充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21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卸任不到一个月后沉潜再出发。博鳌论坛四月九日登场,苏起将“浮出水面”,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身份登陆。

  “浮出水面”后,苏起恢复昔日爽朗,他笑称“言论和行动自由都恢复了!”苏起强调,此行是项目申请并经马英九核准,此行是单纯充电之旅。

  马英九民调下滑,身为马最信任幕僚之一,苏起仍力挺马英九,他透露,卸任以来和马英九吃过好几次饭。两岸ECFA希望今年完成签订,苏起认为“情况还蛮乐观的”。

  为何选择博鳌当作充电第一站?苏起解释,博鳌论坛是经济性论坛,“在这个场合大家主要都在交朋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