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人大代表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9:39
  3月20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本次会议除通过了选举办法、条例和决定决议表决方式的决定等议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议程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县长钟昌明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县长钟昌明就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选举法的修改、浙江代表团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传达。特别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是中华民族的生命、力量和希望所在,要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作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我们要切实加强民族工作,努力构建团结和谐的民族关系,为全国各民族自治县作好表率。

  全国人代会精神的传达,对于开好县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具有积极的作用,也将推动我县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热潮。(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吴泽忠)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