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利波特7》拍摄布景焚毁 电影恐推迟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55
  中新网3月22日电 现正赶拍的《哈利波特与死圣》前天发生意外,魔法学校霍格华兹的布景被严重焚烧,但幸好无人受伤。

  “明报”消息,意外发生时正拍摄一幕大型打斗场面,该幕是电影的高潮所在,霍格华兹更会被吹起,并有火的特效,但拍摄中途火势不受控制烧毁布景,3位主角丹尼尔,艾玛和鲁伯特当时都不在片场内,也没有任何人受伤。

  事后发言人指称此次事故是严重的人为错失,负责特效的作人员受到非常严厉的责备。由于重要布景被毁,故电影有可能无法如期在今年11月上映,但电影公司则声称拍摄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