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出访”遇台风 或将要取消基里巴斯行程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22日09:19
  台海网3月22日讯 马英九一行人21日展开太谊专案出访“邦交国”行程,原计划出访南太国家:所罗门群岛、帕劳、马绍尔群岛、基里巴斯、瑙鲁及图瓦卢六国,但因基里巴斯台风来袭,马英九专机经过上空时一度受到强劲侧风影响,机上一行人面对剧烈摇晃有惊无险,马英九将不排除取消前往基里巴斯的原订计划。

  《中国时报》报道,据了解,此行是马英九就任以来首次造访太平洋“邦交国”,并创下马英九首度以六天时间一次出访太平洋六“邦交国”的纪录。马英九与访团一行人已于昨日启程,预计27日返抵台湾。访团成员包括政府官员、“立法委员”、表演团体等共50人。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