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上周末沙尘暴袭击韩国全境 5年来最严重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35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上周末,韩国全境遭到史无前例的最厉害的“超级沙尘”袭击。这场沙尘暴20日下午来袭,持续到21日凌晨,韩国全境被黄黄的沙尘吞没。

  据韩国气象厅监测资料显示,这是开始观测沙尘暴的2005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岛的空气中悬浮微粒浓度每立方米高达2712微克,超过了2006年4月8日在白翎岛出现的最高纪录——2371微克。

  沙尘暴尤其对南部地方的影响非常大。大邱(2684微克)、全罗南道珍岛(2408微克)、釜山(2344微克)、庆尚南道晋州(2408微克)、庆尚北道盈德(2154微克)、郁陵岛(2227微克)等地的空气中悬浮微粒浓度达到平时晴天的100倍。

  韩国气象厅称:“随着中国、蒙古等地的天气逐渐变干燥,沙尘暴的顶峰期将持续到下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