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央行上调今年本国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0:44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1日电(记者张霓)墨西哥中央银行行长奥古斯廷卡斯滕斯21日参加一个国际金融会议时说,墨央行已将本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区间从原来的3.2%到4.2%上调至4%到5%。

  根据墨央行发布的公告,除建筑业外,该国各经济领域迄今已经历了连续三个季度的增长。

  卡斯滕斯还说,2011年墨西哥经济也将实现强劲增长。

  墨总统卡尔德龙日前也表示,鉴于各项经济指标明显好转,他预计今年墨经济将有可能实现5%的增长。

  卡尔德龙说,目前国际金融机构以及国内的经济分析专家普遍看好2010年墨经济增长前景,对经济增长率最保守的估计是4%,部分预测达到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