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图片

图:中国北方部分区域再遭沙尘暴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1:04

  在北京西直门的一座高层建筑物内向外望去,黄沙漫天,能见度不足几百米。中新社发刘云松摄

  中国今春最强沙尘天气21日伴随大风一路南下,直袭福建台湾。22日,华北等北方地区仍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同时,西北,华北,江淮,江南等地也将迎来大风降温,局地降温超10℃。

3月22日,几位行人从北京国家大剧院旁走过。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3月22日,几位游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游览。新华社发(桑全利摄)


  3月22日,南昌整个市区都是灰蒙蒙一片,四周的楼房在浮尘中隐隐约约,头一天傍晚刚刚清洗过的车子上灰头土脸,再看看附近的花草树木,也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尘土。王祺/CFP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