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整治公路客货运交通安全 客车超速50%吊销驾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1:28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从3月18日起在全省开展公路客货运车辆交通安全重点整治行动,对超速50%以上的客车驾驶人,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据悉,在这次专项整治期间,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重点是加强违法纠处和巡逻管控。要全警动员,集中警力和装备,加强客运班线集中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连续驾车超过4个小时或24小时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超过8个小时的驾驶人,一律强制休息。对超速50%以上的客车驾驶人,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客运车辆超员载客的,由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协助卸客转运,所需费用一律由承运人承担。记者王斌实习生李吉莲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