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权重股走势分化 沪指上攻受挫跌至3062.6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1:39
  中新网3月22日电 今日权重股走势分化,致使两市持续在红绿边缘徘徊。沪市在早间微涨开盘后,小幅下探,在银行、石油等权重股的带领下翻红后,始终无法突破3080点的压力,接近午间收盘,沪市受到压制,报收3062.60点,跌0.17%。盘中个股跌多涨少。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62.60点,跌5.15点,跌幅0.17%,深成指报收12310.17点,跌42.75点,跌幅0.35%。

  盘中机械板块居涨幅第一,银行、网游、铁路几件涨幅紧随其后。钢铁、房地产、保险跌幅居前。

  盘中题材热点切换,地域板块里,西藏板块由于前期涨幅过大,今天进入低位调整期。青海板块今日表现精彩,领涨地区板块,大涨3.41%。宁夏板块追随其后,涨1.40%。其中,青海明胶、青海华鼎在开盘后半小时内封住涨停,宁夏恒力放巨量封涨停板。另外,辽宁板块也异军突起,大冷股份在开盘后随即拉升至涨停,只可惜涨停立即被打开,目前仍旧领涨该板块,涨幅4.49%。

  物联网继上周的强势上涨后,今日仍旧受到市场资金热捧,开盘后一小时内放量拉升至涨幅榜前列,红盘个股居多。

  权重股走势出现分歧,房地产、有色、钢铁今日拖累指数,其中,云铝拖累大盘1.23个点,江西铜业拉低0.26点。保利地产、太钢不锈也成为拉低指数的力量。银行、石油、电力等个股成为支撑大盘的力量,其中浦发银行对大盘贡献0.46点,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均贡献近0.39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