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浦50多名工人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1:43
  新华网北海3月22日电(记者闫祥岭)广西合浦北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2日发生工人集体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目前共有50多名工人接受治疗,5人病情严重。

  记者在北海市人民医院看到,50多名中毒工人坐满了一间诊疗室,部分病人表情痛苦。一位正在打点滴的女工告诉记者,他们在上夜班的时候感觉身体不舒服,一大早被送到医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记录表上看到,从凌晨5时左右开始,陆续有多批中毒工人被送往医院,其中男性工人1名,其余为女性,年龄在20岁到50岁之间。

  北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名黄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工人是在水产真空车间(又叫一氧化碳室)工作时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及胸闷症状的。

  北海市人民医院院长钟宇华说,中毒工人目前已得到积极治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