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冠水原三星抵达河南李玮峰:建业稳定不好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3:06
  刘开银)昨日,距离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小组生死战剩下倒计时最后两天,车范根率领麾下悄然抵达郑州。两战过后,水原三星积4分成为本组中的“领头羊”,河南建业若想维系出线梦想必须全力“摘星”。李玮峰作为水原三星的后防核心,在抵达郑州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建业很稳定很强大,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李玮峰过去几年一直是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他场上过多的红牌和场下毫不收敛的霸气一度惹来众多非议。可自加盟韩国K联赛后,他以顽强和拼搏成为韩国媒体的宠儿。作为过来人,李玮峰最有资格谈论两国足球的差异:“训练上要求的不同是中韩足球最大的不同。韩国球员训练时一定是全力以赴,中国球员这方面也很努力,不过,从小受到的要求不一样,肯定会导致执行主帅的意图不坚决。”

  李玮峰自小在火车头队踢球时曾在郑州训练过,他坦然,这个城市“十分亲切”。虽然这次是作为“敌人”来挑战河南建业,他还是给对手很高的评价:“建业这么多年搞足球从来没有更换过名字,是一个很稳定的俱乐部。建业队这些年也进步很快,成为中超的强队。球员就是这样,如果可以稳定地踢球,水平自然会慢慢提升。对于我们来讲,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不会过多想胜负,只要展示好自己的能力便可。”

  身在海外,李玮峰依然十分惦记中国足球,对于国内近期的扫赌打黑也十分关心:“这肯定是个好事情,只有慢慢将绿茵场上一些不和谐的东西清除了,中国足球才能健康发展。只要真正坚持下去,给大家一个好的生存空间,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希望的。”

  从晚间6点半开始,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先后在航海进行了封闭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两队对这场比赛均寄予厚望,不约而同地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进攻战术演练。(杨东华)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