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民生寓所不卖不租 免费借公益团体作老人学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3:40
  人民网3月22日电 陈水扁位在台北市民生东路的民生寓所老家,一度传出可能会卖掉,但现在决定不卖了,要改作公益用途,免费出借给公益团体“失智症协会”,用来开设老人学堂,以服务更多的银发族民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门紧闭、很久没有人进出的民生官邸,日前传出扁家要卖要租,不过现在不卖也不租了。记者今(22)天实地走访闲置很久的民生官邸,看到里面有废弃的扫把,地上还有垃圾和落叶,信箱里更是塞满了广告传单。

  民生官邸两户加起来将近百坪,陈致中去年底曾经提出希望能当作公益用途。失智症协会看上这里的大空间提出申请,扁办也证实民生官邸很快就会当作公益使用。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就等正式签约,签约完了,一些程序如果走完了以后,他们就可以正式来使用。”

  失智症协会理事长汤丽玉则说:“那边(民生寓所)空间就大很多,我们这个地方其实就是因为地方很小,我们长辈他们很喜欢来,但就是嫌我们这边太小了。”

  扁家一度想卖民生官邸,当地行情价至少7000万元起跳,不过等了大半年没消没息;之后又传出要出租,有人想租来当摄影棚用,但是扁家开价12万元,对方嫌太贵也没有结果。

  报道称,就在陈致中放出做公益的消息后,失智症协会去年10月就提出申请,12月底还来看过房子,因为室内的无障碍设施对老人家很方便,双方一拍即合,不过到底什么时候签约?陈致中还在考虑。扁家改做公益,就看能不能挽回社会形象。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