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曼谷一记者确诊感染甲型流感 红衫军多人患感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3:52
  中新网曼谷3月22日电(记者顾时宏)曼谷副市长玛丽妮女士21日透露,确诊一名记者染上甲型流感,但无法确认该名记者是否受红衫军示威者传染甲型流感,市政府已对示威者进行严密监控疫情。

  红衫军示威领袖翁医师昨天辩称,红衫军示威者中并未发现有人染甲型流感,但承认示威者因风吹日晒,不少人罹患重感冒。

  玛丽妮女士指出,市政府公共卫生处和医疗处派出疾病监控工作组,在红衫军示威的6个地点为示威者提供体检和各类常见病医疗服务,同时也起到监控疫情的作用。这位副市长说,最近确认一名记者染上甲型型流感,该记者负责采访红衫军示威现场活动,由于跟随采访红衫军示威队伍到各处举行抗议活动,因此无法确定该名记者到底在何处染上甲型流感。

  玛丽妮女士说,红衫军自从本月14日示威以来,每天有大约60-70名病号向市政府医疗队求医,大多数是重感冒症状,目前记录在案有158人,其中30人数送入医院,另有不少人有腹泻症状,至今尚未发现示威者染上甲型流感。

  此外,市政府已开始监控示威活动现场的各类传染病疫情,同时也提醒示威者注意饮食卫生,吃饮前应洗手,食品应该加热过,预防甲型流感和食物中毒等疾病。示威领袖翁医师昨天说,由于天气炎热,不少示威者经不起风吹日晒,多数出现腹泻症状。但他也未接到报告说有示威者染上甲型流感。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