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省2009年公务车辆运行经费同比下降四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4:25
  人民网西安3月22日电(记者杨彦)记者今天从陕西省监察厅获悉,2009年,陕西认真贯彻中央厉行节约的要求,全省公务车辆运行经费同比下降39%,因公出境经费同比下降50.2%,接待费同比下降10.3%,水电油等一般性行政费用同比下降35.5%。清理“小金库”445个,涉及金额2.5亿元。

  据陕西省监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省各级监察机关2009年加强了对各行政机关的效能监察,提高了行政效率和行政管理水平,政风行风建设得以加强。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制定了加大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工作力度的具体措施,把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和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作为问责重点,对665名领导干部实施了问责。

  此外,该省各级监察机关2009年共受理信访举报27279件(次);初核6033件;立案3764件;结案376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84人,其中市厅级12人、县处级94人;移送司法机关108人。通过办案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7356万元。查办商业贿赂案件218件,涉案金额3000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