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严重沙尘暴昨日袭击台湾 全岛均影响市民戴口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5:01

  严重的沙尘暴昨天上午开始袭击台湾。上午在台北天空灰蒙蒙一片,一些市民戴上了口罩。

  根据台湾环保部门昨天17时最新监测资料显示,全台有25个测站空气中悬浮微粒浓度每立方米超过1000微克;空气质量达到不良等级的测站有19个,非常不良等级2个,有害等级23个。环保部门表示,随着冷空气南下,中南部地区也受到影响。17时沙尘暴已到达云林、嘉义等地,目前台南以北地区空气中悬浮微粒浓度每立方米已超过500微克。估计21日入夜之后,中部地区以南空气质量也可能达不良等级。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