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疫苗门”受害者家长受到威胁 称砍条腿很容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5:01
威胁短信
威胁短信

王克勤被业界誉为“中国著名揭黑记者”,曾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悬赏500万元要他的人头 CFP供图

    王克勤被业界誉为“中国著名揭黑记者”,曾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悬赏500万元要他的人头 CFP供图


  “疫苗门”举报者和受害者家长收短信受到威胁利诱

  不追究可得五到十万元

  若再闹下去“砍条腿很容易”

  山西“疫苗事件”追踪

  本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中午,“山西疫苗事件”的举报者陈涛安和三名受害儿童家长收到恐吓短信。短信称,如果他们不再追究山西疫苗事件,将给他们五万元或十万元;如果继续“闹”,可能花钱找人砍他们一条腿。

  发短信者自称:

  我也是受人之托

  “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是跟你讲清楚,役(疫)苗的事情你不要再闹了,如果你不闹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五万块钱,你现在就可以给我个银行卡号或者事后再给你联系”。

  昨日13时30分许,一直坚持举报疫苗事件的山西省疾控中心原信息科科长陈涛安突然接到一个这样的短信。

  陈涛安正在惊疑不定,又一段短信接踵而至:“如果你执意要闹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你的地址我以(已)经记下来了,不要以为闹大事就有用,事情一过你还是普通人一个,我们老板也不是普通人,真要搞你你就是告到哪都没用,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不要试图知道我是谁,我也是受人之托”。

  受害者家长不怕:

  我们是为了讨公道

  几分钟后,“疫苗事件”受害儿童家长宋天娇、王明亮、易文龙也分别收到了内容几乎相同的两段短信。与陈涛安所收到的短信不同的是,承诺给他们三个人的金额分别为十万元。

  “我不怕!给我一百万元我也要告。我们不只是为自己,我们是为了所有的受害者讨公道。”宋天娇气愤地说。易文龙则拿出手机给记者看其中的错别字:“你看,他们把疫苗的疫字都打错了———‘黑社会’的文化水平不高啊。”

  王明亮当即回复了一条短信,问对方是否可以见面。等了好久,没有回应。

  向四人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为“15156752184”,经过查询,该号码所在地为安徽阜阳。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开始是一直无人接听,后来则转入来电提醒状态。

  山西省信访局致电:

  请受害者家长联系

  昨日,同为受害儿童家长的高长宏说:“举报者给五万元,受害者给十万元。他们开价很清楚啊。”随即纳闷自己怎么没有收到这个短信。

  经记者仔细询问,发现收到短信的三名受害儿童家长都曾在山西省卫生厅进行过“疑似疫苗异常反应鉴定”。

  陈涛安和三名受害者家长商量后,选择暂时不报警。昨日下午,山西省信访局一位姓张的副局长与受害者家长联系,请他们于今日上午8时到信访局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