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爱尔兰前总理:海南旅游已具备走向世界条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5:01
  新华网海口3月22日电(记者赵叶苹)出席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海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已经具备了走向世界的条件。

  伯蒂埃亨认为,一个地方旅游业的发展,首先是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这样才有包装的基础;其次是基础设施,只有公路、机场、电网等设施完备的地方才能保障为旅客提供好的服务。海南已经具备了以上两个条件,在此次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海南还精心包装了高尔夫、游艇等一系列旅游产品,这些都有很强的吸引力。

  伯蒂埃亨说,海南的旅游业有巨大的潜力,这通过此次参会的嘉宾就能看出来,多位政界要员及高端的企业界人士参会,他们的到来说明了海南的吸引力。他相信,未来爱尔兰和海南也能够在旅游产品的设计、开发上寻找到更多的合作。

  他还强调,此次爱尔兰代表团参加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海南省及三亚市、琼海市的领导建立了联系,更加深了对海南的了解。他建议海南的政府及民间企业也能尽快访问爱尔兰,以推进两地之间更多的合作。

  伯蒂埃亨建议,目前爱尔兰游客来海南还需要经历3次转机才到达目的地,这给旅游设置了障碍。海南要想把美丽的风光推介到欧洲,还需要增加航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