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一轮铁矿石谈判将开始,中国欲建谈判新模式 > 09铁矿石谈判消息

力拓集团总裁:致力于重建并且强化与中国关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2日15:2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濛):力拓矿业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艾博年22日在北京说,力拓致力于重建并且强化与中国的关系,不仅因为中国是力拓最大的客户,而且因为双方存在长期的共同利益。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发言时,艾博年说,力拓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50年前。中国目前已经是力拓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销售在力拓全球销售额中的占比超过4成。同时,力拓也是中国产品重要采购方,今年力拓预计将向从中国购买价值4亿多美元的产品和设备。

  艾博年表示,尽管力拓在中国的发展正面临一些挑战,但目前正在积极解决。力拓将继续构筑同中国的伙伴关系,努力满足中国社会对金属产品的需求,同时愿为中国海外资源开发提供帮助。他说,力拓希望能够与中国共同实现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