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国结婚梦碎 女子持刀刺伤“洋负心汉”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5:41
  中新网3月22日电(金枝)近日,北京市海淀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因感情纠纷发生的持刀刺伤外籍人士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海淀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31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是北京人,先后在北京多家律所、国企工作。2007年,李某辞职到服装学院、中央戏曲学院进修后一直待业。2009年9月,李某在某交友网上结识美籍华人约翰,两人在网络上聊得非常投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开始谈婚论嫁。因被害人在美国工作,李某一直希望到美国与被害人结婚,婚后在家担任全职太太。但事与愿违,2009年10月,被害人从美国来到北京,突然提出不想结婚,要求分手,李某当场觉得被骗,于是产生了报复之念。

  2009年10月18日上午8时许,李某开车来到大钟寺某百货市场,购买了两把刀,装在随身携带的包内。9时许,李某到达被害人入住的酒店房间内,被害人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两人发生了争执。气愤的李某趁被害人去浴室内擦鞋的机会,拿出包内的水果刀,刺向被害人的脖子。被害人将水果刀夺下后,李某又拿出包内的菜刀,被害人见状逃出屋外,李某追至电梯处,被害人将李某手中的菜刀夺下,被害人甩开李某乘坐电梯逃至酒店大厅后,李某回房拿包开车逃离现场。

  2009年10月19日,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