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军方为部分军官配发武器防骚乱 红衫军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2日16: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泰国政府3月22日对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游行示威者的应对措施升级。此外,泰国副总理素贴当天宣布,将请求内阁会议批准把国内安全法实施期限延长一周。

  泰国军方发言人孙赛恩上校(SunsernKaewkumner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今天开始,军方部署在检查站、政府大楼以及军事基地的安全人员将武装起来,以避免那些怀有恶意的人制造骚乱。”他还指出,只有在敏感地区执行任务的军官才配备枪支。据悉,此前因“红衫军”集会而部署的3万名军事人员均没有携带武器。

  这位发言人强调,如果“红衫军”试图破坏23日在曼谷郊区召开的内阁会议,那么军方将对示威者采取“果断行动”。

  泰国副总理素贴22日表示,泰国政府在“红衫军”示威前启动的国内安全法实施时间延长一个星期,以方便当局“更好地处理当前的局面”。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乌特(NattawutSaikur)对泰国军方的升级措施感到震惊和不满,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政府一直说他们不会伤及民众,不会袭击民众,那么在我们和平示威时,他们为何要武装起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