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窄幅波动 上证综指微涨收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6:20
  新华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潘清)本周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未能同步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经过全天的窄幅波动后,上证综指微涨收盘,深证成指则出现不足1点的微幅下跌。前一交易日领涨大盘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069.66点开盘,全天波澜不惊。盘中沪指摸高3083.34点,探低3061.76点,收盘报3074.5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6.83点,涨幅为0.22%,全天振幅仅为0.70%。

  深证成指当日未能红盘报收,但12352.45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收盘微跌0.47点。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554只和627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9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149亿元和672亿元,其中沪市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深市则略有萎缩。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涨跌互现。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涨停的中国铝业,当日出现2.71%的较大跌幅。广发证券跌幅也超过了2%,其余权重股涨跌幅度都在2%以内。

  创业板当日走势略强于大盘。61只个股中,除华测检测、宝通带业停牌外,43只个股上涨,东方财富以涨停价位报收。

  前一交易日领涨大盘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此外,钢铁、石化炼焦、房地产板块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整体下跌。仪器仪表、传播文化、交运设备、电子等板块整体涨幅相对较大。

  沪深300指数当日成功收复3300点,报3302.13点,涨8.25点,涨幅为0.25%。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上涨,300信息涨幅超过1%。300材料、300消费、300电信告跌,但跌幅十分有限。

  上证B指当日以255.45点高开,上行至255.71点的全天高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午后则维持窄幅盘整态势。当日上证B指收盘报254.77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26点,涨幅仅为0.10%,全天振幅为0.74%。

  深证B指当日收盘报630.14点,涨0.24点,涨幅仅为0.04%。

  当日两市B股中,ST天海B涨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