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爆料:陈水扁捐谢长廷陈菊各有4至5千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37
  人民网3月22日电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对母亲吴淑珍的“海外帐户资产主动汇回台湾”声明表示,扁家海外资产全在瑞士帐户,共有2100万元美金。至于父亲陈水扁8年任内捐助民进党共约新台币13亿元,就他印象所及,应该是陈菊和谢长廷获得最多捐款,各有4至5千万元新台币。

  据中评社报道,陈致中受访时表示,瑞士帐户2100万元美金绝对愿意汇回台湾,现在问题卡在特侦组坚持要会到特侦组的帐户,但母亲不愿意,因为一旦汇到特侦组,等于是承认这笔钱是犯罪所得。他表示,扁家没有犯罪,也愿意汇至由公正第三者监督之管理信托帐户。

  陈致中指出,母亲吴淑珍谈到父亲陈水扁捐助民进党共约13亿元,包括两届“大选”,共获约1130多万票,“中选会”每票补助新台币30元的金额内,其实这笔钱可以不用捐给民进党的,但是父亲还是全数捐了。

  至于民进党谁获得的捐款金额最多?陈致中说,从市长、“立委”到议员选举,父亲都会捐赠,像高雄市三民区无党籍市议员郑新助就自己承认收到扁所捐的200万元。市长选举就是算千万的,就他印象所及,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陈菊参选高雄市长时,父亲都捐助4至5千万元新台币。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